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锂世界 看未来”-诺力2021年“诺锂”系列产品直播见面会在浙江长兴开启

2021-03-30 18:19 性质:原创 作者: 吴丹青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3月30日消息,作为“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供应商”之一的中国上市企业-诺力股份,在浙江长兴其四期智能...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3月30日消息,作为“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供应商”之一的中国上市企业-诺力股份,在浙江长兴其四期智能工厂开启新春首场“诺锂”系列叉车产品网上直播见面会。诺力股份管理层、诺力全国代理商、行业协会以及行业媒体约200余人参会。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再次应邀派高层参与并做全程报道。

在上午历时3小时的“诺锂”系列叉车产品网上直播见面会上,诺力股份总经理助理顾梓城先生率先对本次活动的内容做回顾和讲解。

他表示,去年4月22日,因为疫情我们在这里举办了线上新品发布会的直播,取得了极大的成功。时隔一年,我们邀请诸位亲临现场再次直播。毫无疑问,我们顺势而为,寻求新生存和发展方式。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诺力走得更稳更快、更高效。诺力人讲故事、做营销、做传播,这就是线上模式。那么在未来我们还会有哪些变化?在未来市场中还会有哪些新的趋势发生?下一个10年还会发生什么?未来10年中,市场的发展趋势将会有三大趋势:轻量化新能源化和智能化。这也是我们今天在这里直播发布新品的原因所在。我们积极面向未来,全面宣告诺力叉车已经全面进入了锂电化时代。所以我们在今天把诺力最新的电系列产品推向市场,推介给广大代理商朋友。让大家零距离感受到诺力锂电产品的发展趋势,以及公司在这方面所做的创新和努力。

随后,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大客户部经理张伟兵在直播现场的代理商和媒体的见证下,在本次直播活动所推出的三批8款“诺锂”系列产品进行直播讲解。现场分别进行了数轮线上答题、抽奖摇奖活动。

第1批“轻量化锂电产品发布,操作演示”

诺力PTE12/15/20N天罡锂电搬运车

天罡锂电系列搬运车完美结合了手动搬运车和电动搬运车的优势,是一款适用于多用途的高品质搬运车,符合欧洲CE标准。人体工程学智能手柄、紧凑的设计和直立行走功能、更小转弯半径、高强度车架、智能锂电池、维护便利。

诺力PSE12N天罡锂电堆垛车

作为小吨位物料搬运的特别设计、车身紧凑、自重轻、转弯半径小、高强度车架、内置25A充电器、智能curtis控制驱动电机、维护便利。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