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唯创安全丨叉车秤,助您告别叉车超重的安全隐患!

2021-03-30 11:19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秤,又叫电子叉车秤,在物流仓储应用中,货物称重是一个非常频繁的需求,把电子秤安装在叉车上,在用户操作叉车的同时就把重量显示了出来,这就是叉车秤。而...

叉车秤,又叫电子叉车秤,在物流仓储应用中,货物称重是一个非常频繁的需求,把电子秤安装在叉车上,在用户操作叉车的同时就把重量显示了出来,这就是叉车秤。

而叉车是物料搬运中常使用的车辆之一,它灵活便捷,身手不凡。装卸货物转运货物,都不在话下。但是由于叉车车身构造的特殊性,加上司机视线盲区的影响,经常发生叉车与周围人、物体碰撞的事故。在所有叉车事故中,由于叉车超重载物导致了侧翻、后倾、前翻等等事故,占据了将近60%的比例。

叉车超重事故

触目惊心的画面时刻提醒着我们叉车安全的重要性,一再向我们强调叉车作业不要超重!不要超重!然而人都信奉经验说,叉车作业的人员认为自己经验丰富,单单凭借所谓的经验或者主观判断,往往是酿成恶果的开始。

叉车超重

为了叉车作业做到更安全,从根本上杜绝叉车由于超重作业而导致的重大事故,推出了智能电子叉车秤,现已全面对外销售。

叉车秤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