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适用于海斯特(Hyster)大型叉车的新驾驶室和发动机

2021-03-29 17:31 性质:翻译 作者: 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海斯特(Hyster)推出了其下一代集装箱堆高机和18吨以上重型叉车系列,该系列叉车配备了最先进的驾驶室和控制装置以及符合Stage V排放标准的柴油发动机。海斯特欧...

海斯特(Hyster)推出了其下一代集装箱堆高机和18吨以上重型叉车系列,该系列叉车配备了最先进的驾驶室和控制装置以及符合Stage V排放标准的柴油发动机

海斯特欧洲公司(Hyster Europe)EMEA大叉车产品战略经理Chris van de Werdt表示:“有了新的Stage V发动机,企业可以继续从较低的总拥有成本中受益,并满足排放法规的要求。新型发动机在保持生产率和提升速度的同时降低了燃油消耗,从而降低了单位负载的成本。”

Hyster®大叉车系列的最新发展也为驾驶室设定了新的行业标准。Hyster®18-48吨叉车系列的新型驾驶舱式驾驶室将所有叉车信息和控件置于驾驶员的指尖。新的座椅设计和大的占地面积使操作员的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轻松、更舒适。驾驶室具有供暖和通风选项,以适应夏季或冬季的条件。新型高级驾驶室在其设计中集成了更多的玻璃,从而可以在驾驶、倒车和操纵过程中提供出色的视野。

对于包括正面吊在内的集装箱装卸商,海斯特已经开发出了一个专用的驾驶室,该驾驶室具有更大的地面空间和重新设计的操纵杆控件。为了帮助运营商控制成本,驾驶室还包括一个用于报告使用数据的性能计数器,例如已移动的集装箱数量、每个集装箱使用的燃料和每个集装箱的行驶距离。

为了支持准确和高效的处理,Hyster®空集装箱堆高机还受益于用户友好的7英寸数字性能显示器。可选的第二图形显示器还可以清楚地显示吊具接合的状态、集装箱是否具有强制锁以及操作员应注意的任何限制。即使在重型应用中,这也可以加快操作速度并减少“错误提示”,从而提高生产率。

全新的Hyster®正面吊驾驶室包括一个双数字显示屏,标配有负载重量和负载力矩信息以及动臂几何形状。这有助于为操作员提供建议措施,以保持稳定性并降低负荷中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