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好电池才能跑出好成绩!常规车型也能跑出90km!

2021-03-29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阳春三月,春光正好,理士电池“驰骋在春天里”环南通拉力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环南通拉力赛自3月22日开始,佳绩频出。从南通如皋首战告捷、通州站再获成功、如东...

阳春三月,春光正好,理士电池“驰骋在春天里”环南通拉力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环南通拉力赛自3月22日开始,佳绩频出。从南通如皋首战告捷、通州站再获成功、如东站进入高潮:在多重要素的最佳状态下,理士6-DZF-21.3电池跑出110公里的实测成绩,刷新比赛新纪录。

拉力赛第四站,我们来到海安,本次拉力赛换用常规车型,以较高速行驶,最大程度测试电池的实战成绩。

海安是江海文明的起源。海安境内的青墩遗址将江淮平原的历史追溯到6000年前,青墩遗址代表了新石器时代江淮东部先进水平。而今,海安是全国经济建设、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的标杆县市。通过本次拉力赛,更多的海安消费者对理士电池的续航实力有了全新的认识。

常言道:好马配好鞍。对电池而言,好电池搭载旗舰款车型固然能跑出最佳的成绩,但是更多的消费者往往选购经济实惠的常规车型。本次海安拉力赛,理士团队联合当地影响力较大的新日、金箭两大品牌,选用最为常见的普通车型,在车行老板和8位终端骑手的共同见证下,跑出了90公里的优秀成绩!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