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有恒心·立恒业 | 李克强总理对恒立液压寄予厚望

2021-03-26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恒立液压 来源:恒立液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5日上午,李克强总理考察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李克强总理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研发制造、市场份额以及开展国际合作等情况。他说,液压系统对制...

3月25日上午,李克强总理考察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李克强总理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研发制造、市场份额以及开展国际合作等情况。他说,液压系统对制造业十分重要,过去在这方面我国存在一些短板,现在你们通过合作创新取得一定突破。希望你们继续坚持合作创新,始终瞄准全球和全行业先进水平。正像你们企业名字“恒立”寓意的那样:不仅要永恒立起来,而且要勇敢立在潮头。

不光有恒心,更要做成恒业!李克强总理寄予的嘱托与厚望,是对恒立液压三十年来专注创新的褒奖与鼓励。在未来,恒立液压将践行总理讲话精神,不负厚望,为中国液压产业的振兴和发展不懈努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