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徐工 | 一年能省20万!绿色港口好伙伴!

2021-03-26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碳达峰、碳中和”成为当下热词,世界智慧绿色港口建设风潮正劲。纯电动设备,以“零排放、节能环保、噪声极小”等诸多优势成为港口“新宠”。坚持绿色制造与自...

“碳达峰、碳中和”成为当下热词,世界智慧绿色港口建设风潮正劲。纯电动设备,以“零排放、节能环保、噪声极小”等诸多优势成为港口“新宠”。

坚持绿色制造与自主可控,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早在2016年,徐工便成功推出全球首款纯电动正面吊,开启了港口机械行业纯电动新局面。

历经四年市场“练兵”与技术沉淀,去年徐工在“实战”基础上加快技术研发,发布了新一代纯电动正面吊,在新能源技术领域实现又一重大突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