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anacea Aftermarket公司推出了新系列的混合安全产品

2021-03-23 13:43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Panacea Aftermarket公司推出了一系列真正多功能且价格实惠的创新型混合叉车安全产品,继续创新。美国Panacea Aftermarket公司的首席执行官Don Martindal...

美国Panacea Aftermarket公司推出了一系列真正多功能且价格实惠的创新型混合叉车安全产品,继续创新。美国Panacea Aftermarket公司的首席执行官Don Martindale说:“尽管2020是困难的一年,但是我们做到了!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为获得的每一美元创造最佳的价值,同时改善工作场所的安全性并提高工作效率。”

美国Panacea Aftermarket公司最新的产品4合1叉车安全灯RZR最近在网站上揭晓了,Don Martindale说:“叉车安全产品的发展非常缓慢,最近在LED照明灯、摄像头和警报系统上面都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发展,这也为我们的公司创造了显着的创造力,同时又可以大大降低运营成本。 这些安全产品包括:

更智能的备份警报

你可能不会注意到它的侧面安装了开关,但可以快速查看这些叉车警报。因为安装了开关,所以使它的操作方式变得与众不同,你只需将其翻转就可以选择警报器所发出的声音,其中包含了:标准蜂鸣声,救护车声或白噪声三种。它还有集成的频闪灯以及警报声配件。

LED超级频闪灯:1-3-20个功能

LED频闪灯可以完成很多你想象不到的工作。你可以选择自己想要使用的颜色或颜色组合:蓝色、橙色或白色,然后选择三种闪光模式之一。通过集成的选择器开关可以轻松编程,程序可以提供20种不同的组合。另外,15个超亮LED指示灯可确保您的工作设备时刻保持显眼。

DVR的无线摄像机系统

BEAST无线摄像头系统在其9英寸HQ监视器中完全集成了其所有惊人的功能,就算没有单独的控制箱或电缆也可以运行。比BEAST无线叉车摄像头系统的性能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仅需30分钟的简单安装,且无需操练。叉车式无线摄像头可持续工作,内置DVR可以进行自动连续记录,提高操作员的工作效率,并且可以减少工作场所的事故发生。如果出现问题,摄像头还会进行自动记录。

蓝光叉车灯2.0

我们已经重新设计了新型的蓝色叉车灯——蓝光叉车灯2.0。新款所发射的光不仅更亮了,并且范围变得更加广。现在地面上的后方尾随光线所覆盖的范围从之前的8英尺增加到惊人的20英尺。新款的蓝光灯还可以用作天花板跟踪灯,可以在高达40英尺高的天花板上照射出两英尺宽的光点,这样在其他员工的周围视野中也更加容易被注意到。在工作场所中应用该叉车灯后可以识别到被货架或其他障碍物掩盖的叉车位置,在增加行人安全性的方面上又迈出了一大步。它是为企业提供的低成本解决方案,可与单个产品集成,这是针对叉车向后行驶的需求而优化的。Martindale继续说道:“我们必须及时看到这些产品的不足,才能及时更新产品的功能,让它们更加符合客户对在特定环境中使用的特点,提高安全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