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团体标准《导轮式公铁牵引车》(初稿)讨论会在山东省枣庄市召开

2021-03-23 13:30 性质:转载 作者:工业车辆标委会 来源: 物料搬运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3月17日至19日,受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委托,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山东省枣庄市组织召开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团体标准《导轮式公铁牵引车》(...

2021年3月17日至19日,受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委托,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山东省枣庄市组织召开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团体标准《导轮式公铁牵引车》(初稿)讨论会,参加会议的有标准起草工作组成员、工业车辆标委会秘书处人员共6个单位9名代表。会议由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赵春晖秘书长主持,会议承办单位山东东铁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王庆华董事长到会致了欢迎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