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佛朗斯股份2021年第一次经营管理会议圆满落幕

2021-03-22 15:15 性质:转载 作者: 佛朗斯股份 来源: 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春天是绿色的季节,是充满希望和憧憬的季节,是坚毅前行、追逐梦想的季节。2021年3月20日,在美好的春光里,佛朗斯2021年第一次经营管理会...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春天是绿色的季节,是充满希望和憧憬的季节,是坚毅前行、追逐梦想的季节。2021年3月20日,在美好的春光里,佛朗斯2021年第一次经营管理会议在江苏常州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召开。总经理侯泽兵、董助戴云保、副总周利民、副总杨庆元、总助霞朝明以及总部各相关部门领导、各片区经理、分公司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总经理侯泽兵先生做了非常重要的会议开场讲话,为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做出战略定位,深刻阐述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难点,深入讲解“专注叉车、稳中求进、协调发展、内功再夯”的经营管理新十六字战略。

侯总结合当前公司发展面临的复杂内外部环境,要求广大经营管理干部们继续心无旁骛的专注于叉车产品和业务,不盲目的进行产品和非叉车业务的多元化。始终把高质量的业务品质作为首要工作来抓,进一步强化和提高主营业务-叉车租赁的业务质量,做到在优良质量下的稳步提高。

侯总也着重强调当前要重视业务的协调发展,将佛朗斯传统的叉车商业维修业务以及整车销售业务作为叉车服务业务的不可或缺部分加以重视,着力保障叉车租赁、叉车商业维修、整机销售等多项叉车服务业务的协调发展。

侯总一再强调当前公司面临的主要矛盾是:快速的业务发展及体量增长和运营管理能力之间的矛盾,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业务发展不平衡、主营业务租赁业务质量还有待进一步提高、租赁资产服务能力还不够强大(在租服务和基地保障)、后台运营管理效率和效果还有待加强

侯总还特别强调了佛朗斯的发展将进入崭新的4.2商业模式新阶段,这个阶段的两项核心重点是:狠抓和提高主营租赁业务的质量、潜心打造资产和管理的新内功。佛朗斯租赁业务经过6年多高速发展,规模已超30000台,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但也积累了一些深层次的问题。

为了佛朗斯租赁事业长治久安、稳定持续的发展,下一阶段必须高度重视租赁业务质量。租赁业务质量是一个多维度、多层次的立体考量体系,租赁资产出租率和使用效率、客户资质、客户回款、客户租赁方案(匹配客户使用工况、客户工作时间、客户现场管理)、在租服务、基地整修和再制造,这也是一个需要多主体、多部门各尽其责、相互协调配合的宏大工程,从我们的客户、供应商以及佛朗斯内部前后台的有效联动才能够推动租赁业务高质量的发展。

这对于佛朗斯内部来说,需要我们潜心打造更加过硬的运营管理能力,大家的工作重点要聚焦到租赁资产运营和管理上来,加大投入、下狠功夫,着力打造佛朗斯“租赁资产管理系统、在租资产服务系统、基地保障”的新内功,全员工作重心转移到两项核心能力上:对内-超强的租赁资产运营管理能力、对外-极其优越的客户使用体验感

接下来的会议内容都非常丰富充实,霞总向大家介绍了公司今年1-2月份的经营业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体经营业绩发展势头非常不错,全年业绩指标完成进度顺利。同时,他还就分管的商业维修业务以及其他主要运营工作和大家做了交流。

公司CFO潘菲先生利用财务数据和模型详细向大家披露了佛朗斯租赁业务发展走过的6年完整周期,用具体数字分析了租赁业务不同阶段的特点和属性,并对后期租赁业务的发展做出了模型预测,通过他的分享,广大经营干部对接下来的工作更加有底气和更加有信心。

业务中心、综合管理中心、检保中心也分别就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和与会干部做了交流和沟通,向大家详细介绍新的业务政策及方针,解读和说明新的管理制度及流程,以及接下来的具体工作布置,大家都非常重视地进行了分享。

借这次会议的机会,公司董事长助理戴云保先生带领柯金销售团队和佛朗斯广大经营管理干部见面交流,他们介绍了柯金自动化业务的发展情况、主要产品以及后期和佛朗斯的销售合作政策。

(董事长助理戴云保发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