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赋能再出发!2021年现代叉车经销商座谈会在沪召开

2021-03-22 09:34 性质:原创 作者:宋佳宇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3月18日消息:适值阳春三月,春意融融,现代重工(中国)高层和数十位中国区叉车经销商齐聚上海滩,共谋现代叉车发展...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3月18日消息:适值阳春三月,春意融融,现代重工(中国)高层和数十位中国区叉车经销商齐聚上海滩,共谋现代叉车发展大计。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金相雄专务、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叉车事业本部本部长金大敬、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叉车开发本部本部长崔松讃、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叉车销售部总经理段国栋、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采购部总经理金文、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研发中心设计部副总经理严顺吉和来自包括天力叉车集团总经理白军火等在内的经销商一起座谈,总结经验、回顾过去并展望未来。主题包括现代叉车中国本土化制造进程和融资租赁操作,新车型发布进度,本年度销售政策的制定,规划5年销售目标等议题。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现代叉车十数年来合作的行业媒体,再次应邀并全程报道。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金相雄专务率先致辞,他表示:

“中国市场对于现代叉车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市场。今年对于韩国现代重工来说是非常具有战略意义的一年,大家知道在上个月,韩国现代重工收购斗山工程机械,足以证明韩国现代对中国市场产业车辆领域具有高度重视。事实上,去年现代叉车将部分叉车车型落户在杭州,和OEM及ODM厂商密切合作进行本土化制造。到今年底,中国制造的部分最新现代叉车车型将和大家见面。参加这次座谈会的现代叉车代理商朋友,多年来和现代叉车一起,共同应对市场挑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逐渐向中国工厂投资研发和资金,来完善产品链,提供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叉车产品,并推动优质产品从中国出口到海外。让我们一起努力,我们未来5年的目标一定能实现。”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金相雄专务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叉车事业本部金大敬本部长发布“2021年年度规划”。他首先对来参加现代叉车中国事业部2021年代理商年初会议的各位代理商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为了提高现代叉车在中国市场的覆盖率,韩国本部对中国区叉车事业部大力支持。通过内部调整和优化,为所有的代理商朋友们提供更全面和优质的支持和服务,应对市场挑战,重整旗鼓,充足信心。践行“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全面实现差异化”的核心价值观,深挖细分市场和终端客户的需求,发挥产品组合、品牌优势、质量及成本优势,后市场及配件运营优势等,在2021年初取得了不错的开局。说:

“现代叉车曾经在中国市场上是有过辉煌历史,有一定沉淀,一定客户基础。未来将基于市场现状和未来中国市场的发展趋势,对现代叉车进行规划和定位。中国市场变化很快,工业车辆行业的发展已经进入了新阶段,逐渐朝着电动、仓储、新能源、智能化叉车方向发展。我们不仅要在特色、专业上形成不可替代的竞争力,还要在产品、技术创新,管理、销售、服务模式的创新上增强现代叉车的竞争力。同时,要向产品全、体量大,从设备提供商、服务商向系统集成商方向提升转变。在完善产品系列、扩大品牌宣传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叉车事业本部本部长金大敬

他补充说,我们在年初不到三个月的时间订单就实现了同比20%的增长,这是很好的开局。预示我们必定能在2021年做出突破,达成年度是销售目标。现代在杭州新的OEM产线预计今年10月份开始量产,首批下线的是出口型高端车,这些车型也是可以在国内销售,内销车型预计年底可以量产。我们相信,只要我们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日积月累,我们一定会改变现状,希望代理商朋友们能与现代叉车一起携手并进,共同创造现代的辉煌。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叉车开发本部本部长崔松讃做现代叉车“产品方案及开发计划”,他表示到今年年底,来自杭州的OEM和ODM叉车几款分别针对中国市场和出口市场叉车车型。就现代中国杭州制造的OEM和ODM叉车的区别,向在场的代理商做详细介绍。最后他补充说,来自杭州制造的现代叉车均按照韩国本部的品质要求而进行,给代理商增加了充足的信心。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叉车开发本部本部长崔松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