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盛会共享|专业化AGV叉车本体助力中国智能自动化,抢先一览,诚邀加入!

2021-03-12 13:26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3月30日,第22届深圳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展览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专业的AGV叉车本体提供商,合肥搬易通将继续助力中国智能自动化行...

2021年3月30日,第22届深圳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展览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专业的AGV叉车本体提供商,合肥搬易通将继续助力中国智能自动化行业,在展会现场,我们将与来自全国各地专家、学者、集成商、终端用户,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智能自动化行业市场及技术发展新趋势。

亮点抢先看

我们围绕 “专业化AGV叉车本体助力中国智能自动化”的主题,设置安排了演示区及专业的讲解人员,通过重磅产品演示、创新应用场景模拟、产品优势深度盘点、客户实操体验等多个环节,展示智能物流领域关于AGV叉车本体的解决方案。

亮点1

AGV叉车本体产品现场重磅演示

型号

MBV1530

MK32030F901

MC1060SQF02

MJ2080SQC

MFZ2050SQC

名称

室内平衡重式叉车

室外平衡重式叉车

三向叉车

铰接式叉车

座驾前移式叉车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