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合智能感恩各级政府部门领导莅临慰问考察

2021-03-09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龙合智能 来源:龙合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工商联、市财政局、市经开区等各级领导陆续深入龙合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送来新春的美好祝福。3月3日下午,省发改委综合处处长王高...

近日,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工商联、市财政局、市经开区等各级领导陆续深入龙合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送来新春的美好祝福。

3月3日下午,省发改委综合处处长王高辉一行莅临公司考察慰问,公司董事长杨静全程陪同。考察团一行深入公司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杨静董事长就公司发展历程、节后复产、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