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推出新一代1202系列内燃叉车

2021-03-05 16:19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林德向土耳其市场推出了其新一代1202系列内燃叉车。林德物料搬运的新一代1202系列以其更坚固、更连续、更耐用和更稳定脱颖而出。这次推出的车型包括H20、H25、H3...

林德土耳其市场推出了其新一代1202系列内燃叉车。林德物料搬运的新一代1202系列以其更坚固、更连续、更耐用和更稳定脱颖而出。这次推出的车型包括H20、H25、H30和H35。

1202系列的核心是新型高扭矩工业型柴油发动机。通过在不损失动力的情况下将动力传递到行驶液压马达和电梯液压系统,它能够更快、更高效地运作,并且油耗很低。

耐用性

得益于耐用的底盘,以及倾斜的油缸和电梯轮廓的倾斜结构,操作员在搬运货物时会拥有更好的视野,并确保了货物和叉车的最大安全性。所有这些功能为新一代1202系列提供了卓越的耐用性和更高的操作能力。

不断加强!

新一代1202系列内燃机叉车配备了更强大的工业型柴油发动机和更快速的静液压传动装置,它在各个方面都超越了同类产品的标准。它为港口、内部物流以及外部等各个领域的客户提供最卓越的操作体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