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搬运叉车 让仓储搭上无人化快车 开启智慧管控新模式

2021-03-05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 众仓科技 来源: 众仓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作为搬运车辆,广泛应用于交通枢纽、工厂车间、仓库、流通中心和配送中心等,大大提高对成件托盘货物的运输效率。据专业机构统计,2020年人工叉车国内销量超...

叉车作为搬运车辆,广泛应用于交通枢纽、工厂车间、仓库、流通中心和配送中心等,大大提高对成件托盘货物的运输效率。据专业机构统计,2020年人工叉车国内销量超70万台。

作为特种车辆之一,叉车流动性强、危险性高,加之操作员素质参差不齐,故在作业中存在许多风险,一直是安全事故多发车种。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及人力成本逐年增高等因素影响,无人AGV叉车因在安全、柔性、智能、高效等方面优势凸显逐渐成为人工叉车的替代品。其中,最基础的地面搬运,因重复性搬运工作强度大,对人员操作能力有一定要求,却因工作内容枯燥,将面临人员年龄老化、安全隐患突出、年轻人招工难的问题,这时就可采用搬运系列AGV代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