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得斯威国际货运(DSV)如何实现更安全更高效的物流供应链!

2021-03-04 08:48 性质:转载 作者: 柯尼科 来源: 柯尼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丹麦得斯威国际货运公司(DSV)是全球综合物流服务供应商,在丹麦的哥本哈根证券交易所上市,业务主要为路运, 海运空运以及解决方案三个领域。得斯威在全世界有超...

丹麦得斯威国际货运公司(DSV)是全球综合物流服务供应商,在丹麦的哥本哈根证券交易所上市,业务主要为路运, 海运空运以及解决方案三个领域。得斯威在全世界有超过80个国家拥有自己的办事机构,全球员工超过43,000人,凭借其专业和全面的服务,年营业额超过100亿美元,位居世界货运行业前五名。点击如下视频,了解DSV高效物流的秘密!

得斯威公司一直把安全放在首位,在物流配送中心,公司尤为关注现场人员和设备的安全,尤其是货架系统。公司安全和运营部门在全球搜索安全产品供应商,最终决定使用MEMAPLEX材质的弹性安全防撞护栏来解决现场叉车的安全防撞问题,这种类型材质的产品由英国A-SAFE品牌集团公司生产制造。

这种特殊材质的产品可以有效吸收车辆产生的巨大撞击力,使用寿命长,后续免维护,同时该类型产品符合PAS13:2017全球安全护栏标准,产品测试并通过TUV NORD第三方独立认证,使用部门更放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