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与京东连续数年的精诚合作之路

2021-03-02 08:33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语:近日京东物流为中力颁发2020年优秀合作伙伴的荣誉证书,充分肯定了中力产品在为京东物流实现持续优化客户体验、提升产业效率方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京东于...

导语:近日京东物流为中力颁发2020年优秀合作伙伴的荣誉证书,充分肯定了中力产品在为京东物流实现持续优化客户体验、提升产业效率方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京东于2004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综合型电商平台,目前业务已涉及零售、科技、物流、健康、保险、产发和海外等领域。

京东2007年开始自建物流,2017年正式成立京东物流集团,截至2020年,京东物流在全国运营超过800个仓库,包含云仓面积在内,运营管理的仓储总面积约2000万平方米。

在2020年,京东物流助力约90%的京东线上零售订单实现当日和次日达,客户体验持续领先行业,高效的物流速度与良好的物流质量背后,货物转运效率成为至关重要的一环,因此京东在采购搬运设备上显得尤为慎重与严格。

深掘用户需求,量身打造专业物流解决方案

中力与京东物流成为合作伙伴已有多年时间了,期间多次批量采购中力产品,携手共建高效物流作业体系。

起初中力销售、研发团队多次深入京东物流园区,实地查看一线作业情况,了解搬运需求,在经过多次的沟通交流,方案不断完善后,京东物流被中力提供的专业、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所打动,决定进行试用。

即使是试用,中力也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展现了在物流搬运解决方案设计上的专业性,针对搬运工况为京东制定了一套物流解决方案。试用期间,中力派出专人驻点提供操作指导,答疑解惑,操作工人上手非常快,搬运效率有较为明显的提升。

针对性的搬运解决方案为京东物流的高效运转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获得京东物流各方同事的好评,由此打下了双方展开长期合作的基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