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DD:永远不要让现场安全达到临界点

2021-03-01 08:30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Red Diamond Distribution(RDD)是三菱叉车在英国的独家分销商,它表示,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最近的研究报告显示,倾倒事故被认为是叉车事故中...

Red Diamond Distribution(RDD)是三菱叉车英国的独家分销商,它表示,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最近的研究报告显示,倾倒事故被认为是叉车事故中最常见的一类。那么,雇主和设计叉车的人该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呢?

造成倾倒事故的原因是什么?又该如何预防呢?

这个问题的核心是 "稳定金字塔"以及叉车的重心,当负载被提升、叉车转弯或遇到不平的地面时,重心会发生变化。

本文我们会把重点放在尽量减少危险的实际措施上。

正确的管理以及正确的方法

避免倾倒事故的发生首先是要要求负责监督叉车作业的人员考虑主要安全和次要安全:首先要尽一切可能防止事故的发生,其次要采用一切可用的技术来减轻事故的结果。

首先,管理层要对现场进行风险评估,使操作员的作业环境尽可能安全。这通常意味着需要建立安全的工作系统,以消除危险或将危险降到最低限度。

1.取消需要叉车下坡的路线(特别是在装载货物时)

2.消除不平整的表面

3.保持地面状况良好(如没有坑洞、碎石等)

4.在必须使用坡道的地方,完成风险评估和专门的操作培训

5.同时,建立并维持一个全面的培训制度,对于确保操作人员了解并能够识别潜在的危险做法,从而避免事故的发生

安全是一个持续的过程,而不是一蹴而就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