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KION-叉车的发展历程十张图

2021-03-01 09:01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KION集团迎来了十周年庆典,这足以让我们反思过去。然而,我们谈论的不仅仅是我们短暂的过去,而是更长的过去,涉及到叉车和内部物流在过去几十年的发展...

2016年,KION集团迎来了十周年庆典,这足以让我们反思过去。然而,我们谈论的不仅仅是我们短暂的过去,而是更长的过去,涉及到叉车和内部物流在过去几十年的发展。

你是否知道欧式托盘彻底改变了仓库工作,叉车操作员并不总是享有无遮挡的视野,而明天的叉车甚至不需要操作员?请看十张图片,讲述叉车的故事。

叉车出现之前(20世纪初)

手推车和滑轮,在一个多世纪以前,仓库和工厂里的货物和物料都是用肌肉力量来搬运的。直到20世纪20年代,第一批带有装载平台的叉车才出现。不用说,它们很快就流行起来了。1917年开发的带平台的动力升降牵引车,被广泛认为是现代叉车的前身。然而,它与今天的叉车几乎没有共同之处。门架等重要部件仍然缺失。同年,美国制造的贝克品牌(最终被林德收购)开发了一种使用滑轮提升和运输货物的叉车。

第一台托盘堆垛机(20世纪20年代)

1926: 法国制造商Fenwick推出了 "带升降平台的叉车 这是第一台托盘堆垛机。芬威克在其营销中指出,这种叉车解决了运输物料时的无数问题,适用于将重物装载到车辆、火车和仓库货架上。Fenwick继续成为仓储技术的先驱。其夏特洛特生产基地是KION集团在欧洲最大的仓储技术产品研发基地。

STILL押宝电驱动(20世纪40年代)

1946: STILL推出了EK2000,这是一款载重量为2吨的电动手推车,标志着这家总部位于汉堡的公司进入了工业叉车市场。几年后的1951年,意大利的OM公司推出了第一辆内燃机叉车。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