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批量交付!徐工高端平衡重式叉车再迎大单

2021-02-27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叉车 来源:徐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元宵佳节日,盛世添华章。2021年伊始,徐工叉车再迎尊贵大单,首批40余台高性能E系列电动叉车披红戴花,待嫁华南某大客户,其势也壮,其意也远!E系列高性能版电...

元宵佳节日,盛世添华章

2021年伊始,徐工叉车再迎尊贵大单,

首批40余台高性能E系列电动叉车披红戴花,

待嫁华南某大客户,

其势也壮,其意也远!

E系列高性能版电动平衡重叉车是今年徐工叉车主推的重点车型,它集成了当今叉车设计制造领域的前沿成果。

该系列产品具有内燃叉车的强劲性能 、内燃叉车的耐久皮实、电动叉车的清洁环保、电动叉车的静音舒适、电动叉车的经济低耗 、主要部件的无忧质保等等优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