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港机 | 流机产品实现“开门红”,一月份发运创新高

2021-02-23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港机重工 来源:上海港机重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份,上海港机重工流机产品共计发运20台,其中正面吊19台,堆高机1台,刷新了单月流机产品发运历史记录,为2021年流机销售赢得“开门红”。振华流机产品凭借着...

1月份,上海港机重工流机产品共计发运20台,其中正面吊19台,堆高机1台,刷新了单月流机产品发运历史记录,为2021年流机销售赢得“开门红”。

振华流机产品凭借着可靠性和实用性越来越受到客户的青睐。为降低疫情影响,减少人员流动,上海港机重工积极响应国家倡议,鼓励员工就地过年,坚守岗位,保障春节后的正常生产、销售、发运。

2020年,流机产品全年市场需求平稳增长,面对大有可为的市场,上海港机重工一方面从管理入手,优化管理模式,强化内部管理,合理降低风险;另一方面在逐步完善标准车型质量的同时,新下线超级正面吊等全新产品,增强市场竞争力。2021年公司也将继续强化流机产品生产组织,做到科学产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