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ast Penn发布新白皮书,以帮助叉车车队找到最佳的电池电源解决方案

2021-02-20 14:16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ast Penn最近发布了一个新的全面的白皮书,以帮助任何在当今物料搬运和物流职业中购买、管理或运营叉车车队的人选择最佳的电池供电解决方案。在北美,几乎2/3...

East Penn最近发布了一个新的全面的白皮书,以帮助任何在当今物料搬运和物流职业中购买、管理或运营叉车车队的人选择最佳的电池供电解决方案。在北美,几乎2/3的叉车都是由电瓶驱动的。最大限度地提高叉车的性能,需要根据您的车队的需求匹配正确的电池技术和充电实践。  

图片来源于East Penn

East Penn提供了全面的基于Deka铅的设计和Deka Ready Power锂电池,从而对技术类型进行了公正客观的评估。

本白皮书旨在帮助应对当今的物料搬运挑战,并指导读者对其设施进行逐步分析,协助寻找最佳解决方案。它涵盖了关键主题,如功率和性能(特别是等效电池单位(EBU))、成本和维护、基础设施能力、产品技术(铅和锂离子)和可持续性。

根据每个设施的独特需求,可以得出最佳电池技术的结论,无论是铅、锂离子,还是包含两种技术的电池组。做出正确的选择,然后使电池的性能最大化并产生最佳的投资回报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