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Doosan)扩大了符合欧洲Stage V排放标准的9系列叉车阵容

2021-02-20 09:39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坚固的高性能叉车的领先制造商,斗山(Doosan)通过推出先进的D25S-9系列叉车,扩大了其强大的新型9系列、世界一流的符合欧洲Stage V排放标准的内燃平衡重式...

作为坚固的高性能叉车的领先制造商,斗山(Doosan)通过推出先进的D25S-9系列叉车,扩大了其强大的新型9系列、世界一流的符合欧洲Stage V排放标准的内燃平衡重式叉车阵容。这些多功能柴油动力叉车有5种型号可供选择,容量范围为2-3.5吨,都具有无与伦比的燃油效率、性能、驾驶舒适性和耐用性。

设计效率

醒目的新外观设计结合了坚固耐用的外观和增强的操作员舒适性,提供了宽敞的腿部空间,地板面积增加了50%,隐藏式倾斜油缸,增加了躯干间隙,全新的“全浮动”驾驶室设计带有弯曲的前部、顶部以及后玻璃板,可将噪音降低至79db(A),并将振动降低到最低。

与9系列的所有叉车一样,D25S-9系列经过巧妙设计,可为驾驶员提供更大的全方位视野。宽大的圆形玻璃面板和轮廓化的前围设计提供了清晰的前视图、后视图和上视图,并带有FFT宽视门架选件,从而创造更好的前视野。

符合性能要求

D25S-9的核心是先进的G2斗山制造的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专门为工业车辆设计。它以较低的RPM提供高扭矩,有效地提高了叉车的加速、驱动和爬坡性能。重要的是,内在清洁的G2发动机安装了柴油颗粒过滤器(DPF)后,完全符合欧洲Stage V排放标准。在正常运行中,DPF会在行驶过程中自动再生,从而最大限度地延长了正常运行时间,并确保了不间断的全方位性能。

新系列的一项重要的节省成本的标准功能是多扭矩功能,它可以允许操作员选择最适合任务的性能。经济模式可最大程度地降低油耗,减少不必要的加速;高模式可增加功率输出,以适应繁重的工作需求;标准模式可将输出保持在适合日常任务的水平。

先进的动力总成控制

斗山高响应9系列中的所有车型均采用了最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在处理重物时为驾驶员提供精确控制,并有助于减轻操作员的疲劳感。微动踏板的灵敏度是可调节的,可确保在处理重载和易碎物品(例如玻璃瓶)时的准确性。此外,行车制动器基于“主制动缸”原理设计,可将制动能力提高200%,并将制动力降低20%。

新型集成动力总成冷却系统提高了该系列的整体性能和耐用性,与以前型号的重型选件相比,其具有出色的冷却性能。通过简化配重轮廓,改善风扇和铁芯间隙以及将增压泵的容量增加47%,发动机冷却剂的工作温度已从103摄氏度显着降低至89.2摄氏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