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联重科 | 回顾2020,我们携手共进!

2021-02-18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 来源:中联重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 已将浓墨重彩的一笔镌刻在历史的标尺之上我们目击、见证和创造了不凡的2020最后一页日历虽然撕去这一整年的记忆早已深深铭刻在心在此,让我们再次重温中...

2020年 已将浓墨重彩的一笔

镌刻在历史的标尺之上

我们目击、见证和创造了不凡的2020

最后一页日历虽然撕去

这一整年的记忆

早已深深铭刻在心

在此,让我们再次重温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精彩的一年

一月篇

1.中联重科高机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

1月31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中联重科高机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中联重科高机尽已所能,在获知需求的第一时间,一边配合集团公司调配医疗物资,驰援奋战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一边联动公司及联盟客户群体快速组建救援队伍并集结众多高空作业机械奔赴一线!中联重科高机售后服务团队24小时待命,全力提供现场服务及支持,安全高效为医院快速建成争取宝贵时间。

二月篇

1.中联重科高机设备驰援西安“小汤山”医院

2月9日,收到西安“小汤山”医院开工启动的消息后,中联重科高机携手华铁大黄蜂组成西安“小汤山”保障团队。ZA14J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迅速发车,抵达现场,全力配合政府调配,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阻击战。

2.中联重科“高机小绿”继续驰援火神山医院维保服务

2月11日,获知军方要求,武汉旺斌诚信吊装工程有限公司立即响应,携手中联重科捐赠ZS0607HD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用于火神山医院现场维保工作,为保障医院的顺利运行贡献一份力量。设备在中联重科望城工业园装车,工作人员细致高效完成各项发运检查等工作,又一台“高机小绿”连夜奔赴武汉,载着我们满心的挂念与希望,驰援火神山医院。

3.中联重科高机捐赠口罩暖心助力客户复工抗疫

2月20日,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启动暖心行动,向全国各地客户企业捐赠两万余口罩,愿与广大客户伙伴携手并进,共渡难关,保障客户人员和高空作业人员的健康和安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