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朗叉车 | 用一抹『红』,迎接牛年!

2021-02-10 13:49 性质:转载 作者:科朗叉车 来源:科朗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 年元旦刚过,Crown-科朗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红色』礼物 —— 这是一面来自客户的锦旗,上面写着: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工作高效,客户至上。带着好奇心,...

2021 年元旦刚过,Crown-科朗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红色』礼物 —— 这是一面来自客户的锦旗,上面写着: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工作高效,客户至上。

带着好奇心,小编询问了相关同事,原来这面锦旗背后,有着这样一个故事 ——

记忆回到 2020 年 12 月,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这个冬天,全国各地均受到多年不遇的寒潮侵袭,给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在这期间,我们接到了一个特殊的订单,北京科园信海医药经营有限公司有一批药品货物到港,因药品入库有严格的时限要求,且现有仓库无法满足,需要尽快完成其现有库房的改造,并部署叉车设备投入使用。

客户背景

北京科园信海医药经营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医药集团,是一家集药品零售、分销、供应链延伸、第三方物流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性医药经营企业,业务覆盖全国。

图片来源:客户官网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科园针对当前新冠疫情而开展的疫苗服务,依托其健全的冷链物流网络和质量管理体系,覆盖全国上万个疫苗接种点,为疫苗接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在 2020 年初,Crown-科朗就与北京科园建立了业务往来,为客户的新建仓库配备了 TSP 系列特窄通道三向叉车,同等仓库面积下,可多存储 35% 的货物,且进出货效率非常高,经过近一年的使用,客户给予了高度评价。因此,本次的仓库改造工程,客户首先想到了我们,经过沟通,销售代表第一时间为客户定制方案,结合仓库改造情况,为客户拟定 2 台 TSP 特窄通道三向叉车长租方案,并很快得到了客户的确认。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