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见义勇为敢担当 传递合力正能量——合力员工勇救落水村民

2021-02-08 15:54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党建 来源:合力党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8日,宝鸡的天气依旧格外寒冷,下午6点多,宝鸡合力(安徽叉车集团核心控股子公司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大吨位车间职工王林杰像往常一样,骑着摩托...

1月18日,宝鸡的天气依旧格外寒冷,下午6点多,宝鸡合力(安徽叉车集团核心控股子公司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大吨位车间职工王林杰像往常一样,骑着摩托车沿着引渭渠准备回家,在路过一个叫罗家楞的村子附近,隐约听见有人喊“救命”,本能反应促使王林杰立刻停下摩托车,顺着声音仔细一看,发现一名村民不慎落入引渭渠,正在水中拼命挣扎。引渭渠水深大约三四米,水流湍急,此时的水温接近0度,情况万分紧急。

村民在引渭渠落水地

“救人要紧”!王林杰见状迅速脱掉外套准备跳入水中,附近村民为安全起见,拿来绳子系在王林杰的身上。王林杰纵身跳进冰冷刺骨的水里,果断地抓住了落水村民,村民接近冻僵的双手已经毫无知觉。同时,岸上的村民拿着竹竿,拽着绳子,齐心合力把落水村民救上了岸,看到落水村民没有生命危险,王林杰默默地骑上摩托车回家了。

几天来,落水村民一直在寻找着救命的恩人,经过多方打听,得知这位好心人是来自宝鸡合力叉车有限公司渭滨厂区大吨位的一名电焊工,在宝鸡合力工作将近10年。2月1日,落水村民怀着感恩的心情,将一份感谢信送到了宝鸡合力工会,感谢合力培养出这样一名优秀的好员工,不仅救了他,还挽救了他的家庭。

现场对王林杰进行表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