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at®叉车推出两款入门级车型,为更多的物料搬运企业带来了拥有和使用叉车的优势

2021-02-08 15:49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期,世界上最受信赖的叉车品牌之一的Cat叉车推出两款入门级车型:1.4吨的NR14N2L和1.6吨的NR16N...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期,世界上最受信赖的叉车品牌之一的Cat叉车推出两款入门级车型:1.4吨的NR14N2L和1.6吨的NR16N2L轻型运搬车,设计用于7.5米以下高度的轻型和中型作业。尽管价格较低,但制造商强调,它们与更广泛的Cat®叉车系列一样,具有相同的质量、人体工程学和灵敏的控制性能。

图:NR14N2L

提高您的生产效率

入门级前移式叉车的性能既强大又精致,这要归功于强大的变速箱、坚固的叉车和门架结构、可靠的液压系统、响应式驱动系统(RDS)、新一代控制器技术和被动摇摆控制(PSC)。

PSC是一个有趣的发展,它使自动驻车制动器保持打开状态,使摇摆能量被叉车的整体质量吸收。同时,高强度的门架设计和低摩擦的侧移进一步减少了晃动、扭曲和噪音。

这些因素共同作用,使其具有较高的提升能力和残余能力,并能灵敏、平稳、精确地控制驾驶和负载处理。对于驾驶员来说,这使得物料搬运工作更快、更安全、更舒适。

提高您的驾驶能力

伸臂式叉车司机宽敞的驾驶室配备了美观的表面、高舒适度的Grammer座椅以及各种方便的存储和安全的安全功能。最新的头顶防护罩和升降车设计提供了清晰的全方位和向上的视野,以及对驾驶员的保护。多功能显示屏上明亮的彩色读数让用户充分了解情况。

高精度的控制包括指尖液压杆,安装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可调节扶手上,结合了解剖学支持、自由活动和完美的手部定位。方向盘的设计具有凹槽,可以根据驾驶员的需求和喜好,从多种不同的手部位置进行控制。可调整高度和角度,并可向上抬起,方便进出。

随着驱动速度的增加,转向反应无级放缓,使操纵安全受控。当转弯时,或搬运高处的货物时,自动系统根据转向角度和升降高度平稳无级地调整速度,防止了驾驶员的不安全行为。另一个防止从托盘上抛出货物的保障措施是降低超过初始提升的伸长速度。

入门级前移式叉车的价格主要是通过使用经济的门架解决方案来实现的,该方案与其他Cat前移式叉车相比,专业性较低,但能满足较轻的物料搬运应用需求。此外,这两款新车型通过其耐用性和低维护需求降低了总拥有成本(TCO)。

坚固的结构可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坏和磨损,而快速检修和简单的维修或更换部件程序可节省停机时间。有了这么多的生产效率和TCO优势,设计者相信他们已经为用户创造了一个完美的机会,让他们可以升级到前移式叉车。

入门级前移式叉车可以满足中小型仓库、商店和零售店的各种需求。对于更重、更高、更窄或更复杂的作业,在技术先进的Cat叉车系列中还有13种车型可供选择。它们包括标准型、高性能型、紧凑型、跨接型和多向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