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临工重机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21-02-08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重机 来源:临工重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2月7日,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公司总部隆重召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公司董事...

2021年2月7日,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公司总部隆重召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公司董事长于孟生、总经理支开印等公司领导和全体职工出席会议,共同回顾2020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一步明确公司2021年的工作布署。

表彰大会分会场

临工重机副总经理时彦余同志主持会议

回顾公司一年来的重大事项,观看《临工重机2020年度十大新闻》

总经理支开印同志从营销、研发、制造、管理等多个方面对公司2020年各项工作做了全面总结,详细分析了目前行业和公司面临的机遇与挑战,2021年我们将围绕“搭建平台,构建体系,强化执行,高效发展”的工作定位,聚焦四三二一战略,坚持“四+二”业务布局,以三大牵引力为引领,做好十大转变,构建六大体系,完善三大平台,充分策划,紧盯过程,结果导向,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公司年度目标。 

临工重机总经理支开印同志作报告

临工重机副总经理王国超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2020年度销售奖励的决定》等文件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