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根筋”,才是徐工态度!

2021-02-08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现代汉语语境中,“一根筋”通常用来形容一个人死板、固执、轴,甚至代指死板不开窍,认死理不知变通,做事“一条道走到黑”的人。但在徐工人的“汉语词典”里...

现代汉语语境中,“一根筋”通常用来形容一个人死板、固执、轴,甚至代指死板不开窍,认死理不知变通,做事“一条道走到黑”的人。

但在徐工人的“汉语词典”里,“一根筋”精神被赋予了更多“坚守执着”的含义:用“一根筋”的精神,打造“用不毁”的产品。

徐工王民曾给出“一根筋”精神的注解:

“一根筋”就是做好一件事,要百折不挠,要心无旁骛,要耐住寂寞,这样才能把事情做成,也才能做好。

但“一根筋”不是没有创新,不是没有策略,尤其是在实体经济、制造业很艰难的时候,在市场不太好的时候,在企业遇到很多困难的时候,更需要这种精神来支撑。

王民认为,有担当、有作为、有抱负、有追求、有理想的企业家要“一根筋”办好实业。一种激情真抓实干、亮出实绩一份清醒对标找差、奋勇超越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