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辞旧迎新 同心奋斗|安徽宇锋2020年度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21-02-07 17:17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宇锋 来源:安徽宇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进,无止境安徽宇锋感谢奋斗的您!凝心聚智谋发展,携手共进赢未来。2021年2月6日,安徽宇锋全体员工共聚一堂,辞旧迎新,细数宇锋2020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开启2...

前进,无止境

安徽宇锋

感谢奋斗的您!

凝心聚智谋发展,携手共进赢未来。2021年2月6日,安徽宇锋全体员工共聚一堂,辞旧迎新,细数宇锋2020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开启2021年新征程。

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公司与宇锋家人同成长、共命运、战疫情、保生产、稳供货,取得了显著成绩,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奋力打赢了二零年收官之战。为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激励员工在新的一年立足岗位做出新的贡献,安徽宇锋三基地共同联动,同一时间组织开展2020年度评优表彰大会,对荣获优秀员工、优秀管理奖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