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劢微机器人 | 智慧加速,无人叉车助推制造和仓储物流自动化

2021-02-07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工业智能化的发展,将科技创新与物流相结合,提升企业自动化能力,提供更安全、更干净、更高效的工作环境,各行业掀起一股“机器换人”的热潮,无人叉车作为...

随着工业智能化的发展,将科技创新与物流相结合,提升企业自动化能力,提供更安全、更干净、更高效的工作环境,各行业掀起一股“机器换人”的热潮,无人叉车作为物流系统自动化构建的核心逐渐替代传统叉车,近年来市场需求逐年上升,在生产线、仓库、物流配送中心越发可见,成为新时代的制造物流及仓储物流的主力军。此外,随着人口红利的渐消,企业必须通过节省时间,降低成本,更高效地响应客户需求来保持竞争优势,无人叉车解决了众多企业在招工、用工、制造、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劢微机器人以无人叉车为硬件载体,通过机器视觉及完整上层系统赋能,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智慧仓储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于劢微机器人)

激光导航行驶

导航系统是无人叉车的眼睛,劢微系统方案采用混合导航方式,支持磁钉,二维码,反光板,和激光SLAM中的两种或者多种混合使用,可适用于99%的场景,与传统AGV需要依靠电线、磁条进行导航不同,劢微无人叉车采用了地图导航的方式,这些地图来自其激光扫描仪现场创建或通过预装完备的设施图纸创建。它像一辆装有GPS和一套预装地图的汽车,可以实现精准的导航定位行驶。

(图片来源于劢微机器人)

建立企业最佳ROI

劢微机器人提供快速投资回报,回报期通常在一年半内。在计算投资回报时需要考虑这几个维度:成本,供应链,安全性,停机时间,工作环境,以及更快速地响应市场需求。劢微无人叉车其软件系统完全自主研发,相较于第三方授权无人叉车企业在系统成本上有绝对的优势,在供应链交付流程上以周为交付节点实现方案的快速导入,在系统安全上采用前向仿真算法保证无人叉车工作运行的绝对安全(下述详解),在导航控制上采用的是激光导航定位,无需改造现场环境极大降低企业的停产停机时间,优化了工作环境,提升了工作质量,全方位助力企实现ROI最佳。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