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春天的温度,暖暖的正好~

2021-02-07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控股集团 来源:天能控股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天迈着欢快的步子走来阳光下到处都充盈着温暖的气息随着新春脚步的临近一场场新春慰问活动在天能展开大家心里都暖洋洋的新年礼包显关怀春节虽未到,节日氛围已...

春天迈着欢快的步子走来

阳光下

到处都充盈着温暖的气息

随着新春脚步的临近

一场场新春慰问活动在天能展开

大家心里都暖洋洋的

新年礼包显关怀

春节虽未到,节日氛围已经十分浓厚。最近的天能动力能源公司,到处都挂着红彤彤的灯笼和中国结,给员工们的新年“大礼包”也堆满了仓库。

“新年新气象,祝大家新的一年红红火火!”行政部的同事们正在挨个给所有员工送上新年“大礼包”,代表公司向全体职工送去温暖。

“今年也收到了公司的新春祝福,真开心呐。”每一个人手上都拎着满满的新春礼品,大家相互说着、笑着,分享喜悦。

来源丨动力能源公司 胡梦莹

留厂过年送心意

照片里的一张张笑脸,是天能煤山公司决定留厂过年的外地员工,大家对着镜头比着“爱心”,齐声喊道:“新年快乐!”  

近日,天能煤山公司和煤山镇总工会、煤山镇妇联、煤山镇团委、新川村妇联结对开展“此心安处是吾乡,我在长兴过大年”“妈妈的味道,陪你留长过大年”活动,为外地留厂员工送上新年大礼包和新春祝福,让员工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

来源丨煤山公司 冯艳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