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如何创建更安全、更高效的存储设施

2021-02-03 16:09 性质:转载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处理和储存长时间、重的或过大的产品时,工作人员的安全是重中之重。在仓库里搬运这类物品常常充满危险。但是,通过使用合适的设备和存储选项,公司可以提高其...

当处理和储存长时间、重的或过大的产品时,工作人员的安全是重中之重。在仓库里搬运这类物品常常充满危险。但是,通过使用合适的设备和存储选项,公司可以提高其设施的安全性以及效率,并增加存储容量。

图片来源于Combilift

许多公司都在研究如何提高他们的最佳安全实践,并确保员工的健康。提高安全性和移动性的最佳方法之一是使用合适的设备以最安全的方式移动和存储这些产品。

对于全球最大的多向叉车制造商和长距离搬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ombilift来说,安全性是其所有产品的核心。Combilift凭借其种类繁多的多向叉车、步行式堆高车、跨运车和窄巷道叉车等产品,可以帮助存储设施优化可用空间和效率,并确保为工人提供最安全的环境。

图片来源于Combilift

Combilift的多向叉车系列易于使用,并集平衡重式叉车侧面叉车和窄巷道叉车众多优点于一体。步行式堆高车还提供了一个更安全的提升选项,尤其是在狭窄的空间中,可将用户从危险的挤压点移开。

Combilift还为仓储设施提供免费的设计和布局服务,以寻求最大化并在其仓库中创造更多空间。使用内部开发的技术,客户可以将其设施的照片和视频发送给Combilift,后者将创建3D设计和动画,概述客户如何最大程度地利用可用空间,并使其更安全、更高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