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限速器接线方式都一样吗?机械油门和电子油门有什么不同?

2021-02-01 08:29 性质:转载 作者:九盾安防 来源:九盾安防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限速器是提高叉车安全性的叉车部件,是在不影响原车动力的前提下,通过控制车辆行驶速度,减少叉车超速事故,提高工厂叉车安全性的车辆配件。通常情况下,九...

叉车限速器是提高叉车安全性的叉车部件,是在不影响原车动力的前提下,通过控制车辆行驶速度,减少叉车超速事故,提高工厂叉车安全性的车辆配件。通常情况下,九芯叉车限速器有二种不同原理的限速方法,分别为机械油门以及电子油门的叉车进行限速,因为控制阀的不同,导致限速器接线方式也略微有些差异。

具体的接线方式,我们可以从下面的接线图示意图来了解一下,避免安装限速器时出现接错线的错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