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年伊始 宝骊EMEA频频传来好消息

2021-01-29 08:33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凯傲宝骊在海外市场不断耕耘拓展,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实现了两位数的同比增长,这与海外各运营单元的资源协同、渠道共享以及服务网络的支持是离不开的。20...

2020年凯傲宝骊在海外市场不断耕耘拓展,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实现了两位数的同比增长,这与海外各运营单元的资源协同、渠道共享以及服务网络的支持是离不开的。

2021年,凯傲集团重新调整了EMEA区域组织架构,成立了KION ITS EMEA,从而进一步促进集团各品牌在EMEA地区的融合与发展。

2021年才刚刚开始,我们便收到了从EMEA地区传来的好消息!

南非市场

几经周折,数台宝骊叉车顺利交付到位于南非的一位砖厂客户手中,这是客户与宝骊的第二次合作,他对宝骊电车的卓越配置和强劲性能非常满意,即使在砖厂这一工况不轻的环境下使用依旧毫无压力。

东非市场

自2020年宝骊进军东非市场以来,经过一年的发展与积累,宝骊在东非市场获得了不小的成绩,不同行业均可见到宝骊叉车的身影,如农业、汽车制造企业、砖厂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