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行业第一!中联重科荣登2020中国企业专利实力500强榜单

2021-01-28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 来源:中联重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1日,2021品牌强国先行论坛在广州开幕。开幕式上,发布了2020中国企业专利实力500强榜单。中联重科位居榜单第56名,较2019年提升130名,并持续占据行业榜首...

1月21日,2021品牌强国先行论坛在广州开幕。开幕式上,发布了2020中国企业专利实力500强榜单。中联重科位居榜单第56名,较2019年提升130名,并持续占据行业榜首。耀眼的排名,再一次彰显了中联重科雄厚的科研创新实力以及行业领军的地位。

▲中联重科位居2020中国企业专利实力500强榜单第56名

2020中国企业专利实力500强榜单由华发七弦琴知识产权经济研究中心、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出品。榜单通过5个企业专利实力指标作出评价排名,5个指标包括平均专利价值、有效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总数、专利发明人总数、PCT申请总量、专利申请持续时间等,最终得出各个企业的专利实力分数,形成中国企业专利实力500强榜单。

最终结果显示,中联重科以79.44的专利实力评分获得总榜单第56名,在上榜的装备制造业企业中位居第1名。同时位列榜单前茅的还有华为、中兴、腾讯、阿里巴巴、小米科技、珠海格力等龙头企业。

行业专家表示,如果把企业当作一个人,企业的规模就是发达的四肢,品牌就是企业的情商,知识产权(专利)是企业的智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