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全锂电产品进驻新零售行业,为该行业高效配给增添助力

2021-01-25 11:18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台N系列锂电座驾式大前移RT20N、12台N系列锂电搬运车PT20N、1台Q系列锂电平衡重叉车FE4P20Q以及10台手动搬运车,在华北区某集团公司位于沈阳的配给中心建成之时...

6台N系列锂电座驾式大前移RT20N、12台N系列锂电搬运车PT20N、1台Q系列锂电平衡重叉车FE4P20Q以及10台手动搬运车,在华北区某集团公司位于沈阳的配给中心建成之时,整整齐齐的停在了中心仓库,为新零售行业提供最优质的物流搬运配给解决方案。

据了解,该集团创建于2019年,旗下拥有多个品牌,是一家覆盖食品、纺织、餐饮、商贸等不同领域的多元化集团公司。该配给中心于2020年6月搭建,同年11月开始投入使用,主要覆盖该集团在东北三省及内蒙全境的超市零售快销产品的配送。

诺力从该配给中心在建之时,不断深入考察,就针对客户要求搬运设备具有绿色环保、节能高效、满足在多班次工作的情况下也能保证高效工作的特点,对于这一实际情况,诺力为客户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为客户高效率的货物配给助力。经过努力与友好沟通,最终以整套全锂电设备方案落定。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