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新征程|共赢商和团队有话说!

2021-01-22 15:48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8日,天能股份成功在上海证交所科创板挂牌上市,行业内首家双上市品牌诞生,标志着天能的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自创立以来,天能始终秉持匠心精神,把产品与...

1月18日,天能股份成功在上海证交所科创板挂牌上市,行业内首家双上市品牌诞生,标志着天能的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

自创立以来,天能始终秉持匠心精神,把产品与服务做到极致,深刻影响着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生态,引领行业技术突围与变革创新的新方向,并走向世界,为全球用户提供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不仅如此,天能成为行业首家双上市品牌更离不开所有天能共赢商的努力和奋斗,他们作为天能的脊梁,筑就了天能伟大的发展。每一项任务,他们都不负众望,出色完成;每一个细节,他们都精益求精,不辱使命。他们坚定地伴随天能共同成长,用卓越的成就铸成了一座座不朽的丰碑。他们用勤勉踏实的行事风格、敢为人先的魄力担当走出了一条共赢共生的商路,成就自己的同时助力天能迈向新的辉煌。

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全年奋斗在市场一线,每一组消费者手中的电池都由他们传递。庆祝天能股份科创板上市-行业首家双上市品牌诞生,天能共赢商和团队用最洪亮的声音,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浙江嘉兴天能共赢商赵锡军

△浙江宁波天能共赢商钱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