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1年的比亚迪叉车 征途不止 大有可为

2021-01-20 15:26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工业车辆协会数据统计,2020年工业车辆合计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31.45%,总销量为800239,首次突破80万台。中国从2009年开始成为全球最大的叉车生产和消费国,国...

据工业车辆协会数据统计,2020年工业车辆合计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31.45%,总销量为800239,首次突破80万台。中国从2009年开始成为全球最大的叉车生产和消费国,国内市场保有量中占主流的仍是内燃叉车,最近几年随着 “三电”技术不断更新换代,电动叉车的性能更优越,价格更实惠,大大减轻企业购买新车的成本压力,当然重要的一方面是有效解决内燃叉车的环保问题,其应用场景也越来越广泛。

在“骋怀致远 阔境新程 ”为主题的2020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上,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先生谈到:比亚迪不仅仅是物料搬运设备新能源动力的供应商,还生产叉车。不仅仅拥有全产业链的、性能卓越的磷酸铁锂电池,还提供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和车队管理系统。其次就是,我们能提供全系列的比亚迪叉车整机。2021年,比亚迪将会有更多的新产品投放市场。由此可见,2021年的比亚迪,征途不止,大有可为!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