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索尼奥拉茂(Bolzoni Auramo):为您的花卉和植物提供高品质服务

2021-01-20 09:31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即将到来的春天将极大地增加所有苗圃和花园中心的操作人员的工作量。花卉和植物的栽培需要对产品进行多种操作和运输,包括从播种、发芽、盆...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即将到来的春天将极大地增加所有苗圃和花园中心的操作人员的工作量。花卉和植物的栽培需要对产品进行多种操作和运输,包括从播种、发芽、盆栽到花卉、植物等一系列的工作流程。在该过程的最后,需要对货物进行储存、运输、装卸车辆的处理。博索尼奥拉茂(Bolzoni Auramo)能够使用其系列的各种产品来满足物料搬运的不同需求。

盆栽植物用叉式定位器搬运,或用木制托盘运输。

种植材料的合适夹具

清空废料容器或处理种子箱。在这里,KG-H叉夹配有滑臂,而CG-S翻转箱可以将容器固定在顶部。

为了安全地处理盆栽植物,减少贵重物品掉落损坏的风险,最有用的附件是Silver Line系列LC-H型叉夹。该装置非常坚固耐用,适合在院子中和任何天气条件下使用。可以将重的盆栽轻轻地夹在叉子之间,提起并将其从种植区运输到仓库或货车上。同一夹具可用于搬运和运输装有鲜花、空花盆、土壤袋、肥料、种子和其他种植材料的标准木制托盘。

博索尼奥拉茂(Bolzoni Auramo)KG-H型360度旋转叉夹可以为叉车增加其他功能。旋转叉夹可用于清空废料容器以及种子或不同种类谷物的容器。为了清空脚踩式垃圾箱,使用博索尼奥拉茂(Bolzoni Auramo) 翻转箱模型CG-Scan可以帮助很好的完成这项工作。360度旋转装置将允许完全轻松地将其清空,顶部液压臂在操作过程中将其保持在稳定和安全的位置。当不使用顶臂时,可以将其移动到上部折叠位置,并且叉车可以与标准货叉一起使用以处理任何类型的负载。

节省时间,减少叉车行程

在第二个深度位置拿取托盘货物或一次搬运两个托盘,从而减少了叉车的行程次数。

当叉车来时,您可能需要快速安全地装载货物。博索尼奥拉茂(Bolzoni Auramo)RD和RScan型号的前叉在这些操作过程中有助于提高生产率。RD型可用于深处搬运双托盘,以加快装载速度; RS型由于移动叉架上的托盘挡块,可将托盘推入第二深位置,也可用于双深货架仓库。两个货叉的完美同步运动可确保安全地处理负载。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条件,使操作员感到舒适

为了将装载物料保持在正确的高度,1E升降平台是理想的工作站。

意大利的一个进出口花园中心,由步行式叉车装卸车辆,此处为1S系列升降平台。

为了在各种应用中将负载保持在适当的高度,这是操作员在符合人体工程学条件下工作的方式。博索尼奥拉茂(Bolzoni Auramo)可以支持所有的花卉盆栽操作以及所有的花卉护理活动,这要归功于工作站的升降平台系列:新型1E型和Green Line系列。

为了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博索尼(Bolzoni)升降平台可根据要求提供可生物降解的液压油,并且均配有高效电机IE3。升降平台上还涂有水基无毒无溶剂涂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