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远程信息处理平台有助于监控物料搬运设备

2021-01-19 10:38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三方物流供应商(3PL)Kenco物流公司新发布了一款物料搬运设备(MHE)的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该平台可以简化监控流程,并且可以显示实时可见的各种指标。管理者...

第三方物流供应商(3PL)Kenco物流公司新发布了一款物料搬运设备(MHE)的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该平台可以简化监控流程,并且可以显示实时可见的各种指标。管理者可以利用这款工具来提高工作效率、工人的安全以及保证操作的合规性。

图片来源于网络

Kenco的FleetCloud产品旨在帮助企业培养一支熟练且合格的员工队伍。它可以为管理者提供操作人员的实时操作数据,并且还可以简化事故报告的采集过程,帮助管理者更加了解员工的行为,以创造新的培训指标,并确保他们达到最佳的工作状态。

Kenco表示,该产品可以保障仓库和供应链的安全管理人员的人身安全,同时保护企业的资产。并且该系统是不分品牌的,因此客户可以换其他的设备与MHE进行组合使用,不需要考虑它的兼容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