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ytrol选择美国阿肯色州作为第二个生产基地

2021-01-14 15:31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物料搬运设备供应商Hytrol公司将在美国阿肯色州的史密斯堡设立他们的第二个生产基地。创建这一耗资2000万美元的新工厂其实是为了应对全球电子商务的快速增长。图...

物料搬运设备供应商Hytrol公司将在美国阿肯色州的史密斯堡设立他们的第二个生产基地。创建这一耗资2000万美元的新工厂其实是为了应对全球电子商务的快速增长。

图片来源于网络

Hytrol总裁大卫皮科克在一份新闻稿中说:“Hytrol公司在前一年的10月份就正式宣布我们即将寻找第二个生产基地,用来专门做包裹产品线。在公司覆盖了13个州之后我们回到了阿肯色州。因为我们应该用我们公司的成功为国家赢得很多荣誉。”

该工厂将在史密斯堡地区开设250个新的就业岗位,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招聘。

大卫皮科克说:“虽然有很多公司都可以制造设备,但只有一家Hytrol。我真的很高兴能看到Hytrol和Fort Smith的合作,这能同时为我们的集成合作伙伴和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