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谈谈叉车升级:如何将叉车改装成叉进、夹抱一体的设备?

2021-01-14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 中德诺克叉车属具 来源: 中德诺克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制造型行业里,随着业务量的增加,业内的企业往往配置叉车用以做内部进出库的搬运设备。但也许很多企业不知道,叉车并不是一个无法改装的、整体化的设备,它也...

在制造型行业里,随着业务量的增加,业内的企业往往配置叉车用以做内部进出库的搬运设备。但也许很多企业不知道,叉车并不是一个无法改装的、整体化的设备,它也可以升级。

叉车的升级,体现在两个方面:

一是动力源——叉车主体,

二是搬运模块——叉车前叉。

一般在货物承载量不变的作业情况下,叉车主体无需进行升级配置,但为了适应更为复杂的搬运作业情况,叉车前叉是当前叉车升级的主要改造点。

待改装的叉车前叉

目前的叉车前叉主要为固定式前叉,只能上下升高、不可左右移动,动态搬运作业大受限制。叉车升级的设备为叉车属具,往什么方向升级,主要根据企业自身行业性质、搬运的货物来定。

专用的设备有很多,比如中德诺克纸箱夹、纸卷夹、推拉器等等,适用于不同的作业场景。如果企业日常的搬运作业既需要托盘搬运,也有不便于使用托盘承载、堆垛的情况,比如针对布料、海绵、吨袋等软包类货物的搬运,那将叉车前叉升级为叉夹,是个合适的升级方向。

叉夹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