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数字化、科技化、创新化,荣誉见证实力天能!

2021-01-14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数字经济浪潮下,天能智能化转型升级步伐正在加速前进,数字化、科技化、创新化的天能正大力推动产业向高端、高质、绿色可持续方向蓬勃发展。新年新气象,天能奋...

数字经济浪潮下,天能智能化转型升级步伐正在加速前进,数字化、科技化、创新化的天能正大力推动产业向高端、高质、绿色可持续方向蓬勃发展。新年新气象,天能奋发向前,斩获荣誉无数,实力认证!

中国机械工业500大榜单发布

天能位列第18位

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了“2020《中国机械500强研究报告》”,天能位列“中国机械工业500大”第18位。该榜单已经连续十八年发布,天能均列行业前列。

国家级认证,天能新添2枚绿色名片

近日,工信部公布第二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名单,濮阳、芜湖2家公司入选,目前天能上榜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名录达到3家。

天能上榜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

近日,工信部公布的《2020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中,天能电池集团(安徽)有限公司(下称“天能界首公司”)榜上有名。这次上榜的63家企业中,不乏中国船舶、中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化集团等大型央企和地方国资企业,天能界首公司是铅蓄电池行业唯一的上榜企业。

天能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把科技创新融入企业发展的“血脉”,通过打通科技创新与科研成果产业化的通道,先后建立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省重点企业研究院等科技创新平台,全面提升创新能力,加快推进企业智能化、信息化平台建设,用创新研发和应用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