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Narrow Aisle的新型站驾式拣选车是电子商务履行中心的安全选择

2021-01-13 11:21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国Narrow Aisle公司最近提供的一系列节省空间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最新产品是Easi-Pick,这是一款专门为电子商务设施设计的紧凑型站驾式拣选车。图片来源于网...

英国Narrow Aisle公司最近提供的一系列节省空间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最新产品是Easi-Pick,这是一款专门为电子商务设施设计的紧凑型站驾式拣选车。

图片来源于网络

Easi-Pick是一种经济高效的替代物,取代了通常用于履行中心环境中的手动操作的梯型移动访问平台,以帮助操作人员到达货架通道内的高架拣选面。它提供了一系列好处,包括极大地提高了生产率和提高了工人的安全性。

电动Easi-Pick配备了一个重型且异常稳定的门架,以及一个宽敞且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工作平台,以确保仓库工作人员在仓库或履行中心的高处执行一系列拣选任务时的安全舒适性。

Easi-Pick允许在不超过6.5米的高度上执行拣选任务,而其紧凑的底盘设计使该设备能够在只有1.6米宽的货架过道上转弯。此外,Easi-Pick节省空间的尺寸意味着它可以与其他物料搬运设备(例如叉车)在同一存储通道内安全地工作。

Easi-Pick的高级功能允许操作员在提升位置对其进行控制,从而节省了在整个商店的拣选位置之间行驶时的宝贵时间,并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吞吐量和拣选速度。工作人员可以通过Easi-Pick的车载液晶仪表板对高效的交流数字驱动系统进行编程,以确保不会超出行驶和提升/降速的限制,同时电源来自支持从标准单相230V插座充电的牵引电池

Narrow Aisle董事总经理John Maguire表示:“ Easi Pick是一款价格合理的订单拣选机,专为电子商务和小型货物分拣环境而开发,可提高整个仓库和拣选通道内的生产率和安全性。凭借其重型门架和大型工作平台,Easi-Pick为电子商务订单拣选人员提供了他们在整个轮班过程中以最佳效率执行工作任务所需的安全保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