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叉车 | 机场物流解决方案新鲜出炉!快来看看这些脑洞够不够大

2021-01-11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暖心小专栏6日起,上海市大幅度降温,正式突入“零下”阶段。天寒地冻,您的叉车驾驶员准备好了吗?小田田为您献上叉车“取暖”解决方案!钢制驾驶室,抵御寒风...

暖心小专栏

6日起,上海市大幅度降温,正式突入“零下”阶段。天寒地冻,您的叉车驾驶员准备好了吗?小田田为您献上叉车“取暖”解决方案!

钢制驾驶室,抵御寒风,安全安心~

丰田旗下BT RRE冷库车型,可提供带加热器的驾驶室规格和加热座椅,实现更长时间的舒适作业~

丰田叉车可以对应不同作业环境的温度要求,在叉车上配备空调/加热器等温控设备,为操作人员提供冬暖夏凉的操作体验,提高作业效率和作业稳定度。

怎么样,看了上面的“暖心”车型,有没有暖洋洋的呢?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