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朗叉车 | 寒潮来袭 叉车冬季使用注意事项

2021-01-07 11:42 性质:转载 作者:科朗叉车 来源:科朗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 语寒潮已经来袭,中国大部分地区将先后出现大范围强降温和雨雪冰冻天气,一大早就被冻到猝不及防!Crown-科朗在此温馨提示大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物...

导 语

寒潮已经来袭,中国大部分地区将先后出现大范围强降温和雨雪冰冻天气,一大早就被冻到猝不及防!Crown-科朗在此温馨提示大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物,注意保暖。

寒潮之下,您的叉车也需要被关爱。今天,小编就来讲讲低温季节叉车使用小贴士 ——

启动前的准备工作

常规叉车的推荐操作环境温度为 0 ~ 40℃ 之间,如果您的叉车停放环境明显低于 0℃,在停放了一晚上后,叉车的各个部件均处于低温状态下,在开始一天的工作之前,别忘了给叉车来一个“体检”和“热身”。首先是外观检查,查看车辆是否有漏液、破损等情况;检查轮胎是否漏气、开裂。如有上述情况,请及时报修,切勿操作叉车。

Tips

您也可以利用 Crown-科朗的 InfoLink 操作员和车队管理系统来完成发车前的检查工作,让您省去纸质检查单,并且确保每一步检查都准确、到位。

低温会导致叉车的液压油黏度变大,如果直接启动操作,可能会对叉车造成损害。这时,我们需要给叉车“热热身”。在空载状态下,全面起升并下降货叉几次,注意需要缓慢操作起升和下降,让油液充分润滑和预热。

如果门架带侧移、倾仰功能,也需要在空载状态下,优先于货叉的升降操作,确保功能正常。缓慢起动叉车,切换前进/后退数次,并且缓慢转向行驶,以便松动转向装置及驱动桥的相关机械和液压元件。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