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高手云集,这场叉车大赛太给力了!

2021-01-05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淮海控股集团 来源:淮海控股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激发企业职工立足岗位、苦练技能的热情,提升职工的技能水平和职业资格等级,提高叉车操作工准确、安全、高效地完成各种物料转运任务的职业能力,2020年...

为进一步激发企业职工立足岗位、苦练技能的热情,提升职工的技能水平和职业资格等级,提高叉车操作工准确、安全、高效地完成各种物料转运任务的职业能力,2020年12月31日, 由江苏宗申承办、经开区总工会组织的经开区市重点工程劳动技能(叉车)大赛在淮海宗申产业园举办,参与此次大赛的有来自全区部分企业的14支队伍,共计44余人。

徐州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建民,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 、管委会副主任、 总工会主席陈明,经开区总工会副主席陈炳奎,集团运管中心副主任林超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活动。

徐州市总工会副主席 王建民讲话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 、管委会副主任 、总工会主席 陈明讲话

集团运管中心副主任 林超讲话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