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理士“追梦前行,以诚共赢”石家庄答谢会圆满收官!

2021-01-04 17:44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虽正值严冬,可在石家庄红楼酒店里却一点都感觉不到寒冷,理士携手石家庄高级合伙人侯总在这里举办“抓住机遇·利润翻倍”主题答谢会,150多位新老客户共聚一堂...

虽正值严冬,可在石家庄红楼酒店里却一点都感觉不到寒冷,理士携手石家庄高级合伙人侯总在这里举办“抓住机遇·利润翻倍”主题答谢会,150多位新老客户共聚一堂,思想碰撞、交流经验。当天答谢会订单金额超过200万,表现了与会嘉宾们对与理士的合作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此次石家庄答谢会,不仅是回馈新老客户的长久支持,也是2020年理士工作的总结会。在会上,理士工作人员带领参会客户回顾过往理士取得的成绩与荣誉,展望理士崭新一年的规划蓝图,并做了《抓住机遇·利润翻倍》主题分享。他表示,优秀电池企业的评判标准,在于是否能让客户省心省力挣到钱。作为电池行业领军企业,理士坚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将客户事业放在首位,通过一系列市场动作,助力客户销量提升、增强客户门店口碑与美誉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