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叉网2020年元旦祝福——2020再见,2021你好

2021-01-01 10:3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年的钟声已敲响,在这喜庆的时刻,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向长期默默关注我们的海内外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与良好的祝愿!抚今追昔,我们感慨万...

新年的钟声已敲响,在这喜庆的时刻,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向长期默默关注我们的海内外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与良好的祝愿!

抚今追昔,我们感慨万千,2020年是艰难而不平凡的一年,年初疫情肆虐,牵动着无数人的心,给工业车辆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但却阻挡不了工业车辆企业的激情,在抗“疫”后时代,整体市场逐步向好,行业奋力团结,携手并进,全行业有望冲向75万台的大关。

2020年即将过去了,而过去的一年是行业发展史上著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所有的感悟和感慨,都已经随风而去,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

2020再见,2021你好!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祝愿大家元旦快乐!祝愿行业在2021年走向辉煌!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