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年到!唯创安全的祝福到!

2020-12-29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appy New Year | 新年快乐喜迎元旦节HAPPY NEW YEAR年年新岁旧年的脚步正冲向终点日子似流水般静静流过新的一年正站在新起点上“元”有开始之意,“旦”...

Happy New Year | 新年快乐

喜迎元旦节

HAPPY NEW YEAR

年年新岁

旧年的脚步正冲向终点

日子似流水般静静流过

新的一年正站在新起点上

“元”有开始之意,“旦”指明天的意思

元旦,新年的第一天

在声声祝福中走向我们

走进更加美好的2021

亲爱的朋友:

您好!我们即将迎来2021年,首先感谢您一年来对唯创安全工作的支持和认可……

元旦节日假期将至,您是怎样安排呢?是探亲访友、外出旅行?还是在家中享受宁静安逸的休闲生活?为了您和家人愉快的度过假期,唯创安全在此温馨提示您:时刻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不要让隐患有机可乘。

无论您在哪里,安全伴您同行,我们,一直都在,为您保驾护航!

如果假期需要出行,需要注意些什么,以下6个提醒一定要记牢: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